塔雫

能被在意真是太好不过的事情了

关于拖堂

“铃~~”


下课铃响起。


讲台上的老师仿佛没有听见一般地忘我讲着。


“怎么还不下课啊~”前排Alef肉体还在原地,灵魂已经飞出了教室。


Daleth叹气,他也不想老师拖堂,看了眼还在和周公约会的同桌,转头看向窗外。



稀稀拉拉的学生背着书包走出了校门,意犹未尽的老师终于意识到下课的事情。


“好,我们今天就到这里,我们明天…”


“老师再见!”Alef迫不及待地背上书包,他老早就收拾好了。


无视老师的怒视,Alef把凳子推进桌子下,飞快地跑到门口。


“Alef等…”老师的话还没说完。


“老师再见~”说完Alef就消失地无影无踪。


“老师貌似有点生气哦~”身旁毛茸茸的脑袋探出。


“是个人都能看出来吧喂!”Daleth小声吐槽,一把推开同桌凑的过近的脸。


White熟练地再凑上脸,“哎呀~你岂不是会被迁怒~”


话音刚落,Daleth就被点名。


“Daleth作为哥哥,你也要管管你弟弟,”老师转移战火,“而且他就坐你前排,想跑你也该提前劝住……”


Daleth低下头乖乖接受教导,而一旁的White把脸埋在高高摞起的书后。


“Daleth你好惨呀~呜呜呜~”虽然在为同桌的悲惨遭遇而悲伤,但Daleth知道这货绝对在狂笑。


借着书的遮挡,Daleth的手已经伸向某幸灾乐祸家伙的脑袋。


“叫你笑,笑锤子笑!”揪住命运的两撮毛。


White吃痛,但却不敢叫出声。


掏出由一张卫生纸和铅笔制作的白旗,在桌底奋力地摇。


“我错了,哥,我错了,放过我吧~”


Daleth并没有理这不长记性的家伙。



直到老师走出教室,Daleth才松手。


White委屈巴巴地捂着脑袋,怨念地看着Daleth。


“你是怨妇吗,那么看着我。”Daleth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吐槽。


“我不管,我生气了,要亲亲才能好!”装作高冷地揣手手。


“滚犊子。”亲锤子,没看这是在教室吗!


耳朵灵敏的后排立马凑前来,“Daleth不亲你,你就去亲他呗,反正横竖你不亏。”


听到这话,Daleth又气又羞,虽然全班人都知道他和White的关系,但是毕竟这还在学校,还是会很不好意思的。


“滚滚滚,一边去,我要回家了!”Daleth还是决定火速逃离现场。


“诶,等等我啊!我还没收拾完东…”White打开包,里面是整整齐齐的书本和文具。


“我就知道Daleth最喜欢我了,都帮我收拾好了~”


还没走的同学一阵唏嘘。


Daleth听了也是一个踉跄,“我才没有,你少自作多情了!”


“咦惹~”又是一阵唏嘘,一副我懂我懂的表情。


Daleth捂脸狂奔。


White抄起包狂追。


教室的同学还在感叹。





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

开学了,课比较多,所以更新会有亿点点慢(绝对不是玩游戏去了)

评论

热度(1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